安徽水利股票

韩妆贸易,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,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
韩国地图中文版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
中国银联网上这么取款
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韩国物资协调平台
360资料论文翻译,指导自我介绍 奋斗在韩国 银联永相伴
86免费国际电话 金妍淑韩国语 TOPIK专业 韩国化妆品
韩国公司注册到税务一步到位 韩中跨境汇款
查看: 22220|回复: 28

[工作交流] 在韩!入职第一年!大家工资是多少?

  [复制链接]

150

主题

466

帖子

595

积分

LV.16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59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/8/17 15:07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在韩!入职第一年大家收入,很好奇!

或有什么商谈年薪的经验,可以分享一下~~~~


  • 韩国整形,韩国整容,韩国免费整形
  • 86国际免费电话
沙发
发表于 2016/9/2 16:51:02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的看你能力

21

主题

103

帖子

106

积分

LV.6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6
板凳
发表于 2016/10/14 23:51:52 | 只看该作者
刚到韩国第一个月70万,之后的三个月开始 每月300-400 再后来平均700-800 最多连续六个月拿到了1200

点评

70? 3个月就300 ~ 400 ? 然后 800 ?你是卖身的吧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/12/15 09:24
请问你是做什么工作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/6/29 09:36
大神。。。膜拜一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/3/8 13:22
太厉害了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/3/21 16:29
去韩国美发店工作难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/11/1 13:55
你是做什么的?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/10/17 16:09
招聘

81

主题

765

帖子

1165

积分

LV.21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积分
1165

奋韩十年

地板
发表于 2016/10/16 19:53:03 | 只看该作者
EnjoyKim 发表于 2016/10/14 23:51
刚到韩国第一个月70万,之后的三个月开始 每月300-400 再后来平均700-800 最多连续六个月拿到了1200

...

差别不是一般大

150

主题

466

帖子

595

积分

LV.16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595
5F
发表于 2016/10/17 16:09:22 | 只看该作者
EnjoyKim 发表于 2016/10/14 23:51
刚到韩国第一个月70万,之后的三个月开始 每月300-400 再后来平均700-800 最多连续六个月拿到了1200

...

你是做什么的?~~

21

主题

103

帖子

106

积分

LV.6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6
6F
发表于 2016/10/20 12:02:49 | 只看该作者
内装
招聘

21

主题

103

帖子

106

积分

LV.6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6
7F
发表于 2016/10/20 12:03:27 | 只看该作者
多走走 发表于 2016/10/16 19:53
差别不是一般大

拿到钱 就能感觉到差别了
招聘

1

主题

3

帖子

3

积分

LV.1

Rank: 1

积分
3
8F
发表于 2016/10/20 21:05:12 | 只看该作者
中国小伙伴求助,有么有知道韩国哪里可以有比较好的手工皂diy的学习班的啊。v信 qq349241795

2

主题

19

帖子

20

积分

LV.1

Rank: 1

积分
20
9F
发表于 2016/11/1 13:55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EnjoyKim 发表于 2016/10/14 23:51
刚到韩国第一个月70万,之后的三个月开始 每月300-400 再后来平均700-800 最多连续六个月拿到了1200

...

去韩国美发店工作难么

3

主题

104

帖子

123

积分

LV.2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23
10F
发表于 2016/12/8 10:52:30 | 只看该作者
EnjoyKim 发表于 2016/10/20 12:03
拿到钱 就能感觉到差别了

你好

3

主题

104

帖子

123

积分

LV.2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23
11F
发表于 2016/12/8 10:52:43 | 只看该作者
EnjoyKim 发表于 2016/10/20 12:02
内装

你联系方式说下

0

主题

8

帖子

9

积分

LV.1

Rank: 1

积分
9
12F
发表于 2016/12/29 15:59:20 | 只看该作者
去韩国工作一定要化妆吗?

35

主题

789

帖子

885

积分

LV.19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积分
885
13F
发表于 2017/1/4 10:33:59 | 只看该作者
EnjoyKim 发表于 2016/10/14 23:51
刚到韩国第一个月70万,之后的三个月开始 每月300-400 再后来平均700-800 最多连续六个月拿到了1200

...

内装什么活啊?这么赚钱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110

积分

LV.2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10
14F
发表于 2017/1/24 12:24:14 | 只看该作者
嘿嘿,回个贴表明我来过。888.aaa005.com

10

主题

633

帖子

786

积分

LV.18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86
15F
发表于 2017/3/18 13:28:47 | 只看该作者

发表回复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